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故友与新人「上」[Xander/Xiang]

故友与新人「上」

Author:shadow

Main Body:
Xiang有自己的人生准则——「支持故友,结交新人」,虽然也许这并不能延伸到「人生」这么大的范围里,但确实在他十几年刀口舔血的日子里占了重要的一部分。

Serena常说他的准则简直有病,因为她清楚知道在Xiang定义里的「故友」总是那些个常爱盘踞码头的大个子军火商或者能给予武器支持的任何人。而「新人」,不得不说太少了,而且多数也多数跟军火这块有关。

因此「新人」往往也会变成「故友」,总而言之,就是两个近义词,都和枪支弹药有关。

你瞧,这可不是有失偏颇吗?

但那是Xiang啊,他可不愿意做什么浪费自己时间和精力的事儿,因此也许Serena让他感觉不那么舒心,但至少很好用,一个没有目标的棋子就算反抗心理特重又出于某种奇怪的自尊心不愿轻易被控制,但也终究是把利器。

而Xiang从未怀疑过这把利器有一天会脱手。

确实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也正因为有所预兆,他并不怕被自己的利器割伤手。Xiang还在无聊的时候自己跟自己打过赌,关于Serena什么时候会投入「新欢」的怀抱。

然后有一天,Serena就突然站到了Xander那边,真的挺突然,以致于Serena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应该把「三个人,一把枪」这个她最爱的几率用在谁的身上,而似乎她也明白自己一时半会没法儿找出个决定,于是直截了当的对着黑乎乎的潘多拉盒子来了一枪。

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漂亮姑娘突然站到了对立面去,Xiang却一点儿也不伤心,因为他还有更好的利器。他更关心的是Xander·Cage这个人,倒不是说他在此之前没听过这个名字,但听说永远只是听说,就算Gibbons跟他絮叨过这个人再多次也比不上见一次面。

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嘛,「闻名不如见面」,但他可不会出于良好的古代礼节而说上一句「久仰」,先不说对方能否听懂,让Xiang说一句那种谦逊的话简直是做梦。

说到这个,他确定自己有资格嘲笑那个美国大个子的中国话,还「对他妈烈的酒」,就算自己有口音也不至于说成那样,用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的话来形容就是「有毒」,简直有毒。

他理解Serena的离开,只是为什么那个人会是Xander·Cage呢?他毫不掩饰自己的不理解,那个大块头就算长了身很唬人的肌肉但也绝挡不过他的凌空三踢...更何况那家伙还连带着质疑了他的衣着品味。

这真是太伤人了,他总有一天要把那个大块头最爱的毛皮大衣给扔进Gibbons家的壁炉里去。

另一件趣事是——Xander·无所不能·Triple-X传奇人物·撩妹高手·Cage竟然不喝酒,至少Xiang觉得Xander不至于在一个与枪支和手榴弹有关的微妙关头趁他们不注意把酒给倒了。

Wow,这可真是,意想不到,喜欢喝加了蔓越莓汁的苏打水的硬汉。

可惜Xiang恨死了苏打水的味道。

不得不说的是,这大块头的体能和体型勉强成正比,只能说是「勉强」,不然要照这个理,Xiang的体型和战斗力都得逆天了。

但他还是不满,他确实对水不大在行,那种飘忽的捉摸不定的感觉让他感到不舒服,当初勉强学了游泳也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淹死。传奇杀手死于一条小溪绝对能让他手下那群人时感怀伤于老大淹死的同时为这个神奇的死法笑个半死。

总而言之,他讨厌水,和与之有关的一切东西,而Xander这个卑鄙小人,正是在水里赢了他!

事实证明Xnader不仅在这一点上狡猾,在被那个老女人用枪指着的时候,他也一样镇定,Xiang有一刻几乎真以为他死了,感到可惜又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然后Xander睁开了眼,Xiang翻了个白眼,他早该知道这家伙一定穿了防弹衣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了,还在这家伙倒下的时候焦急的叫了好几声。

真是够了。

于是一切一笔勾销,和这家伙合作还是很爽快的,除了在解开他手腕上绑着的绳子的时候用胳膊从他身前绕过去解开,这体位看起来就像被这大块头抱在怀里,暧昧得要死。

这下他可确定了,他铁定是故意的。

为了不引起那些军人的注意,他忍住了一拳挥过去的冲动,在Xander几乎把下巴搁在了他肩膀上的时候贴着他耳朵说出的那一句「真想不到这么娇小的躯体会拥有着能扭断人脖子的力量」之后。

TBC.
————
我真是个很偏意识流的人 请理解
文中可能会出现与原电影有出入的细节
这篇就是试试水 为了自己开心过个手瘾 如果这篇完结后会继续开新文的话 我会带Adele/Becky这对一起玩 因为我这人向来对嘴炮毫无抵抗力 并且同样喜欢说烂话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