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ebenji]创了个群

字面意思 创了个群 随缘加吧
以下群介绍
是Ebenji同好交流群 群名片可以用自己笔名[如果有笔名之类的话可以用 其实改不改群名片都不重要]不用彼此认识就聊聊天  互相开脑洞 互相支持 并不想出现什么矛盾 也没什么小透明太太之分 每个写文的都一样 哪怕写得不够理想也需要得到支持逐步改善
我们不忽视任何一个同人作者 也不对任何一位优秀的太太搞个人崇拜[我这么说是因为我见过这种个人崇拜 一位太太说想写一篇文的时候一呼百应 一位萌新说有个梗想写的时候无人回应 或许不是故意 但这很打击人积极性吧 反正我不太喜欢这样 也容易导致cp圈子新鲜血液流失 如果你觉得我故意强调是多此一举哪就忽视吧]
最后感谢吱太太 @吱。 授权同意我用她敲可爱的图做群头像(っ╹◡╹)ノ❀所有ebenji的文绘以及做分析的作者 我爱你们 虽然我有可能在群里说话不那么多 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戳我[说了这么多 还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加群呢 那明天也在我的新文底下做下群宣吧 第一次做群宣 不知道该说什么 废话有点多 见谅]
另外!!!有人问我不写文只吃瓜能不能加群 当然可以 我们又不是创作群 重在聊天啦
如果你能接受以上并且有这个意向
群号是749673854[我会在评论里再放一次以便复制加群]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