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非常憋屈难受 气到模糊 tag也不打了

!!!如果你不看耽美或者你严重攻控 那么强烈建议你请不要看下文 如果造成你强烈不适并且想喷我我也不会管而会擅用删除和举报功能!!!

我是不懂某些作者干嘛老把男人写得跟个女人似的 主角地位悬殊太大攻总是很牛逼受总是被唾骂也就算了 还tm死活不放手 攻总喜欢乱搞性关系

最大的问题是 谁能为我解惑 为什么S某小说里头都有人说攻渣说恶心 在某一位作者那儿就是一大片感人死了 虽然很虐但还是满分满分 还有说受太执着不如自杀算了 难道就因为那个作者比S某资格老更出名?这tm可就操蛋了 我觉得不骂就算了 要骂就应该一视同仁往死里喷 哪儿有这方面也差别待遇的道理 真是要气到模糊

我是看耽美没错 不能接受互攻没错 但我也不能接受两个大男人谈恋爱谈得比女人还作 没有心胸大志反而有后宫宅斗之心计 S某至少主角基本平等 也越来越趋于强攻强受 至少我觉得还行 可以毫不避讳的说挺喜欢

以上这一番吐槽始于前段时间朋友的一个安利 晚上刚去翻了一波那个作者的文 真是哎呦好气哟越看越来气 安利的时候说是忠犬 我一看渣攻贱受 一个嘴上说着喜欢还是虐他千百遍 脑壳没毛病吧 要不要掀开你的头盖骨来让我看看你 另一个无论发生啥了都待他如初恋 就算最后忍不了离开了也肯定非死即残下场凄凄惨惨切切 成为攻脑子里的一个念想 从旁人角度里写攻失去了受多痛苦 但实际上呢

你瞧 受被唾骂 侮辱 染上疾病 甚至因为没钱死的时候!攻tm的顶个卵用!有些甚至还是攻施加的 甚至攻自己就是施暴者之一!!!校园暴力最后还能发展成爱情 请问你是受虐狂吗 但这根本不是sm文啊!!!还有那个受啊 你现在不是在封建时代了好么 老是搞得没了攻就活不下去 地位摆得比古代女性还低 天天言语肢体打骂侮辱 看着攻跟其他人乱搞性关系还义无反顾一股脑扑上去一副有了感情就能饮水饱的死样...我真是给跪了 这是现代耽美么▄█▀█●

渣攻贱受果然还是我的一大雷点 不针对不骂人 我能接受我朋友里有喜欢这种文的 八成是攻控 看看渣攻贱受爽爽排遣一下挺好 我自己有段时间还看重生复仇文呢 这都是个人喜好 我觉得没毛病啊 你朋友又不是你的复制品 何必要求她所有喜好跟你一样 周恩来大大都说了要求同存异呢

不过我得表明一下自己是站中立平等的 而且因为近两年攻控越来越多我还被激得偏受控了 所以安利需谨慎 以后请看看两位主角不谈地位至少人格上是否相对平等再跟我安利谢谢

言尽于此 纯无法憋下一肚子火个人发泄 看不懂的说明并没有涉及耽美也不需要在乎我说了什么 请不要私下问我说的是什么东西 就当我什么也没说谢谢 另外 我直说S某是因为她是有黑历史 但她一直慢慢趋于强攻强受 我对她感观挺好 喜欢她的一些文 并没有黑她的意思 以上不针对不干涉任何作者和人 请勿自我代入 不占tag不致歉谢谢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