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萍水相逢「末」[Xander/Xiang]

萍水相逢「末」

Author:shadow

Main Body:
就算是事后,Xiang也不怎么喜欢说起那件事,Xander自然也不提及,他怎么也忘不了自己在炸掉飞机后借着降落伞落地时,Xiang腿脚有些不自然的走过来的时候,就算受了伤,在看到Xander没事的那一瞬,那双黑色的眼睛里难得露出了一丝柔和,还有那个真诚而善意的微笑,Xander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比他刚刚经历的那场空中降落还要迷人。

他几乎愿意死在那个微笑里。

然后Serena给了他一个吻,猝不及防,以致于他忘记了推开这个与他紧贴着唇的女人,而当他真想这么做的时候又犹豫了,刚触到Serena双肩的手又触电般收回来,僵在空气中。

他不该那么做,更不能那么做,这样对一个女人实在不礼貌而且差劲,他只能紧闭着唇齿,不让他们进行到唇舌相缠的地步,脑子里仍然一团乱。

接着他听到一声轻哼声,从鼻腔里发出的轻蔑的哼声,很轻,他几乎认为是自己听错了,不知过了多久,Serena放开他的唇,双手也从他肩上滑下来,用有点怪异的眼光望着他,看起来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口了,「Xander,你...」[Serena这是想问Xander为什么没跟她唇舌交缠来个法式热吻 大概]

她刚说出几个字就被打断了,「Xiang呢?他去哪儿了?」Xander扫视了周围一圈,并没有Xiang的身影,Adele一只手搭在Becky肩上抓着她的一绺褐发在食指上一圈圈缠绕着,偏过头朝Xander扬扬下巴,「就刚刚,你们激情缠绵到一半儿的时候,他开越野车带着小弟们走了。」那副表情看起来真有些欠揍。

但Xander更知道自己搞砸了一切,就在刚刚,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

真糟糕,Xander爆了声粗口,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都在跳动,他捏住了鼻梁,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别让自己脑子里全是「完了」这两个字。

Serena见Xander脸色有些不太好,就没有继续说下去,Xander也便驱车离开了,他将车停在一个路口,手狠狠打在方向盘上。他知道自己刚刚离开对女士实在是太不礼貌了,但他无暇去管那个。

他只是不愿去想,那个猝不及防的吻可能已经毁了一切,一切回到原点。

——————————

Xander是很高兴能再见到Xiang的,没错,是再见,他绝不会忘记那张脸的,就像他当初一次又一次冒着被杀的风险放走那个小男孩,如果可以,他真是不希望假死的,离开那个学校,离开这个地方,离开Xiang.

在此之前Xander从不承认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吸引力能有那么大。

但他更不能因此止步不前。

因为他并不足够强,甚至依然弱小,在但卧底被发现的时候只能选择假死,等待支援。

就算是再见面的时候,尽管Xander仍然没有停止被Xiang牵动的心情,但他已经不再多去想过什么,可他就是不能再去与Serena或是任何一个女人唇齿交缠,在Xiang面前。

他只是不能再背叛自己。

Xander只是不能再骗自己他们不过萍水相逢,这么理解实在太有失偏颇,无论是对Xiang还是对他自己都不公平。

更何况Xiang有足够的自制力,分得清好奇心的限度,能制止自己继续追寻下去,很可能突然抽身而去,丢下记忆中的萍水相逢,在下一个任务中将他们忘记,这太可能了。

谁知道Xiang是否真的愿意找回过去呢?

因此Xander必须做点什么,在Xiang厌倦噩梦碎片带来的焦虑和痛苦之前。

他第一次愿意相信是上帝眷顾,因为一切都水到渠成,一次次的意外终于让Xiang记起来那些他曾不愿去正视的记忆。

就算那分明对Xiang来说很痛苦,Xander这么做实在自私,但整件事不全是他推动的,他宁愿用余生去为这个道歉也不想只有他一个人记得那些事。

连名字也未曾交换过,对彼此的最后记忆只停留在那个渲染着猩红色彩的冬日,Xander死在玻璃窗外,而Xiang坐在玻璃窗内目睹一切,Xander倒在地上,Xiang跪在一边哭泣,Xander陷入黑暗没有力气再说一个字,Xiang没能听清他先前说出的那个名字。

——「Xander·Cage」

那太令人难过了。

——————————

Xander迫切的需要一个机会。

那个看起来有些二又嘴炮的前MI6职员使了点小手段。

然后他就得到了一个。

TBC.

——————————
下章完结 可喜可贺
真是很要人命 伤敌八百自损三千 实在不能自己虐自己 于是写了虽然对整体剧情来说不完美但重在自己过了手瘾的he
最后
端午快乐( ͡° ͜ʖ ͡°)✧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