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故友与新人「中」[Xander/Xiang]

故友与新人「中」

Author:shadow

Main Body:
Xiang当然被激怒了,但他更愿意将气撒在那些之前十分「不礼貌」的押着他上飞机的大家伙身上。

于是他用手指在Xander身前示意了一下,抛下一句「I go low」就走上前去一手抓住一个人肩膀,手肘一扭,另一只手握成拳朝那张脸上挥去,在踢开欲要靠近的另一个军人时还顺带看了Xander一眼。

满满的挑衅。

Xander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便也加入了这场战斗中。这群人的攻击力并不怎么样,至少没有Xander预想的强,除了那双能加速冲击力的手套。因此他能够在把拳头挥到身边人脸上的同时用余光注意着一边的Xiang.

他将自己这个下意识的留意解释为很在乎对方的实力,要他给Xiang的战斗力作评估,那大概只有不可思议。如他先前在Xiang耳边说出的那句话,那并非是逞一时口舌之利,而是他真正的想法,只是语言比意识更早的表达了出来。

他承认那几乎像是在调情,虽然事实不是那样,但要硬说那是调情,他也不亏,毕竟少有人会有Xiang那样兼艺术性与爆发力于一体的完美躯体。

除了作为对手,他承认对方是个很迷人的东方人,要和Serena比的话,虽然一个是东方男人一个是印度姑娘,根本没有一种相似性可以用来比较,但至少对他来说,前者更有吸引力。

一只没有目标,飘忽不定的狐狸和一头目标明确,露出了全部獠牙的豹子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所有人都需要挑战,刺激和成就感令人沉迷」这是Xander在抓住Xiang的降落伞时唯一的感受,他一手抓住降落伞的绳子,一手揽住了Xiang的肩膀,虽然没有那么厚实的肌肉覆盖其上,但却比那更有力。

「Oh my god,Xander,are you fucking kiddi...」没等Xiang骂完那句话,Xander开口打断了他,「嘿,嘿,放轻松,兄弟,借降落伞一用而已,要是我就这么摔到地上成了一滩肉泥,你一定会觉得脏了眼睛的,况且一个英雄可不值得那样的对待。」

「去你妈的英雄,我一点都不会觉得可惜。」Xiang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

「兄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Xander做出一副夸张的表情。

「当然不会,我可没有心脏病,况且那边不是有一个降落伞吗?那可是你刚刚丢下来的!」Xiang指向了右边的降落伞,Xander一时间竟然被噎在那儿了。Xander原本的打算确实是用那个降落伞的,但他一下又看到了Xiang,接着想都没想就过来蹭了他的降落伞。

「别在意这个了,用哪个都一样。」这是Xander能想出来的最恰当的敷衍了。

「别试图敷衍过去,你这个大块头太重了,说不定我们待会儿都得摔成一滩肉泥了。」Xiang并不善意的对他笑了一下。

「没那么糟糕,更何况要死也是一起死,说不定我们还能葬在一起。」Xander看起来不以为意,还吹了声口哨。

「这笑话可一点都不好笑。」

「嘿,我可没说笑,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嘛,生同什么死什么来着。」Xander说的中文仍然很变扭,但Xiang还是听懂了他的话。

「生同衾死同穴说的是夫妻,亲爱的。」Xiang的声音意外的淡定,心里却完全与之相反。

「也可以指兄弟嘛。」

「我可没有和兄弟大被同眠的好习惯。」

「哦,好吧,你说真的?」Xander看起来很认真的问了他一遍,Xiang便也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

「你会改变主意的。」Xander这么说道,并紧盯着Xiang的后脑勺。听了这话,Xiang心里感觉有些怪异,更觉得脑后那道目光实在灼热又渗人,只好偏过头去看他。

Xiang一和他对上目光就感觉有点不妙了,仿佛有种莫名的吸引力夹杂其中,莫名其妙的化学反应让他脑子一热。

「你会改变主意的。」Xander又重复了一遍。

Xiang十分确定这下可不只是有点不妙而已了。

TBC.
————
哇 我真是私设如山 电影里没有被刻画得很清楚的细节在我脑子里都可以有好多种不同的解释
不过看电影的时候我是真的在想 为什么Xander不去抓Xiang的降落伞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以为Xander会去蹭Xiang的降落伞的
难道不是吗不是吗不是吗不是本该如此吗(ノ`⊿´)ノ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