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负能量注意回避

晚上发生了糟糕事情 哭完一通 深夜负能量爆棚 纯属发泄 路过的小天使注意回避
以上



如果我有天才的头脑那我会很高兴
但我没有
所以我就要因此难过吗
眼盲的人生来就希望自己眼盲吗 肢体残疾的人生来就宁愿自己身体不健全吗 社恐人群难道就真的没想过自己是个开朗的人多好吗 智障如果有意识难道就不希望自己是个正常人吗 每个参加考试的人难道都不想自己能考好吗
同理 不够完美难道是我的错吗
「不 是你们没把我生好 基因不好环境不够好教育不够好 尽管这话偏激 难道跟你们所做的就有什么分别吗 总是一回头全部事都怪在我身上 哪有那么好的事呢
如果接受不了孩子成长的不稳定性为什么不早把他掐死呢 任他成长之后再告诉他我对你太失望了 简直恨不得没有你  没有意思 真的 承担不起这个后果 接受不了你的孩子长大之后可能不是个伟光正的小天使而是个负能量爆棚的废物 那就在他还没意识的时候把他掐死 我说真的
你们把我生下来问过我愿不愿意了吗」
只有我妈会说一句「但她是我女儿」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