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看简介是个好习惯
本人非常吃ebenji/蝙猫/夕心/帝二世/闪受/咔酱受等等我想到再补充[不接受任何拆逆]
同时也是你们眼里出了名除了花钱氪金一无是处四处BB十分暴躁非常沙雕的月厨一员[虽然不知道你们对佛系月厨到底有什么误解]常驻fgo 最喜欢暴君兄妹 有fgo小伙伴欢迎私戳加我谢谢

占tag 关于脑洞和一个疑问

听着打雷的Groupie Love
超想写Ethan是明星歌手Benji是特工的au故事
Benji向来不擅长近身格斗 但用枪准头很好 而Ethan就算不是特工也精通各种技能武力值爆表 Benji老是阴差阳错在被对家追时碰到Ethan 还曾毁掉他的歌迷见面会 他们都觉得是萍水相逢 默契的互不过问 就算一起吃过晚餐看过星星都没确认朋友关系...想比会很有趣
主要是我想象出的场景 我太喜欢了——
那种你在台上弹吉他 我就站在台下享受拥挤 沉默远离人群 不得不将光芒四射的你与所有人分享 但一抬头就能恰好对上你的目光 看见你的诉说你的渴望  万里红尘芸芸众生 酒吧的歌声送给所有人 可你弹奏吉他只为了我
下面是Groupie Love部分歌词
You're in the bar       你在酒吧
Playing guitar            拨弄吉他
I'm trying not to let the crowd next to me
我竭尽全力 想要远离喧嚷的人群
It's so hard sometimes with the star
有时和璀璨明星相伴 一切也会变得困难
When you have to share him
当你不得不将他
With everybody
与所有人分享之时
You're in the club
你在俱乐部
Living it up
活得光芒四射
I'm trying not to let the crowd notice me
我竭尽全力 不想让人群注意到我的存在
It's so sweet                 如此甜蜜
Swingin' to the beat    伴着节奏摇晃
When I know, that you're doing it all for me
因我知晓 你做的这一切都只为我
And every time you look up
每每你抬头仰望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of
我都知晓你心中的渴望
You want my 你想要我
Groupie love 乐迷般疯狂的爱
[但这肯定一两篇写不完 天哪 短篇容易完善 我超坚持不了中长篇 所以就先记个梗吧 先看看我过两天开学会不会怠惰 总感觉在立flag]
顺便安利这首歌和打雷姐
↓以下是我必须占tag的原因
另外想问有没有人建群之类的 虽然我不常说话 但过两天开学 我简直焦虑 同学和朋友里几乎没有一起嗑cp的 超级难受了 一个人咸鱼躺在床上看文激动到想尖叫无处诉说 独自边睡边开脑洞真的太痛苦了 还容易怠惰 失去动力 所以如果有的话请告知我 没有的话就。。。如果我创一个会有人加吗😂我就问问[或者有人愿意跟我扩列就私戳吧]

评论(6)

热度(8)